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17-06-09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第二季度校园综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有效预防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学校的安全稳定,机电工程学院于近期开展学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一直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严抓安全教育工作,期末临近,结合近期大学城高校发生数起校园安全事件,组织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学校安全教育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印发《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宣传材料》到各宿舍,组织各宿舍认真学习。此外,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利用院部宣传栏、公告栏和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安全教育知识。同时组织各班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认真学习有关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溺水、预防自然灾害天气、拒绝不良网贷、食品安全和交通出行安全知识等,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自护自救技能。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参加到班级的班会中,传达学院的安全教育会议和文件精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

通过本次学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更好地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图文/余军辉、陈亮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