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富有创新的毕业生欢送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17-06-09

凤凰花开,又到一年毕业季。为了表达学院师生对毕业班同学的关爱惜别之情,培育毕业生的爱校情怀和集体归属感,强化学生的感恩意识和奉献意识,机电工程学院从2017年6月5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追忆励园同窗情,展望职场匠心梦”毕业生欢送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通过在实训楼一楼大厅播放“缘深享念情长”2017届毕业生影集、发放纪念光盘和定制印有校训的手环等毕业纪念品、组织毕业生在照片墙上合影留念、举行“爱心中转站”爱心物品捐赠仪式等创新活动,传递了在校生对学长学姐的感恩挚爱和依恋不舍,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拳拳盛意和美好祝愿。

本次毕业生欢送活动圆满结束,全体2017届毕业生满怀不舍与感恩,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祝愿他们能够继续秉承“明德、利器、厚实、笃行”的校训,发扬工匠精神打造自己的锦绣前程!

(郑静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