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安全教育大会

机电工程学院2017-06-09

为了营造“真情留母校,文明留心间”的毕业离校氛围,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6月5日上午在实验楼511教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2017届毕业生出席了大会。

会前,机电工程学院通过张贴“扬帆起航,从安全文明离校开始”海报加强宣传,会上首先介绍了毕业生离校需办理的各项手续和需提交的装档材料,提醒毕业班同学们毕业典礼和体检安排事宜,宣传了毕业生应征服务和征兵政策,邀请了优秀毕业生作了先进事迹汇报,重点对毕业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诚信教育、廉政教育和感恩教育。

本次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安全教育大会指导毕业生顺利办理离校手续,培育了毕业班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廉政意识和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