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忆往日峥嵘岁月 绘明日美好蓝图——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02级校友回母校参观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06-12

2017年6月10日,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2002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10余名毕业生。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叶晓星、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陈晓凤、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君、原技术工程系历任主任陈正植、王敏毅及专业老师林成桐、薛曼芳、严明、郭祥东、王洪丽、纪昌锋、邓华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叶晓星院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为他们播放了学校的最新宣传片,介绍了原技术工程系的发展和变迁。老师们都非常关心校友的工作现状,当得知他们在各自工作单位都是技术、管理、业务骨干,在目前的工作岗位上均有优异表现时,老师们都非常欣慰。当校友们看到老师珍藏的一份份作业登记表及各种活动的影像资料时,思绪都回到了昔日美好的校园生活。校友们表示,今后要继续密切关注学校发展,利用校友会平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相聚是短暂而美好的,在一声声道别中我们期待来年再聚,祝愿我们的校友前程似锦,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更美好。(图文/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