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开展2018届订单实习动员会暨实习安全教育会

商学院2017-06-15

为了明确同学们发展方向,促进顺利就业,同时做好实习风险教育和安全教育,6月14日下午,商学院邀请中国人寿保险长乐分公司和中国财产保险鼓楼分公司来校做订单班实习宣讲。商学院2015级金融保险、投资与理财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订单班宣讲会。

实习公司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的实际需求向同学们做了宣讲,展现了实力雄厚的公司底蕴,特别是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岗位需求及应聘要求,为同学们带来了优质的岗位资源。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积极踊跃参与,为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辅导员赵攀攀老师特别强调了外出实习安全问题。要求参与订单实习的同学要高度重视自身安全,经常与辅导员老师保持沟通,切实提高对安全教育与管理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对实习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要认真进行分析和排查,做到始终把安全责任放在首位,安全警钟长鸣,顺利实习就业,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图文/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