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珍惜青春缤纷时——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表彰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2017-06-09

热情如火的6月,国际教育学院又一次迎来了毕业季。2017年6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实验楼211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毕业生表彰大会。由学生团总支书记刘秀钗主持此次大会,大三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学生团总支书记刘秀钗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接着,刘秀钗老师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并进行表彰。同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毕业生能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二是要自强,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点滴做起;三是要创新,希望毕业生勇于创新,敢闯敢干,不断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最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技能型、实用型人才,为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衷心祝愿2017年全体大三毕业生前程似锦,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同时,希望毕业生再接再厉,做好学长学姐带头作用,不断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侯炜涵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