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宁夏高职院校代表团来校参观考察

校长办公室2017-06-16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扶贫办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扶贫办联合印发的《闽宁职业教育协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实施闽宁职业院校协作全覆盖行动2017年6月12日14日宁夏教育厅副厅长张治荣、宁夏驻福建办事处主任朱东等一行29人组成宁夏高职院校代表团赴闽参加闽宁院校对接洽谈工作。

6月14日下午,宁夏教育厅副厅长张治荣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并就结对帮扶相关事宜进行对接。我校李秋斌校长、张兰英副校长、欧阳少鸣副校长以及党委工作部、校长办公室负责人接待宁夏高职院校代表团。李秋斌校长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和交通工程学院,并向张治荣副厅长一行介绍了我校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在专业设置、实训基地等方面的成效。随后代表团还考察了福州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宁夏高职院校代表团一行对我校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并表示闽宁院校今后要加强合作,互帮互助,进一步带动宁夏职业院校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

(文/江允英   图/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