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校长办公室2017-06-09

雏鹰展翅,载梦翱翔。又到一年毕业时!

2017年6月8日上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500人礼堂主会场、学术报告厅及各院多媒体教室等多个分会场同步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典礼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松林主持,校领导,各院部、处室党政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出席典礼。2348多名毕业生欢聚一堂,典礼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息。

毕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教务处处长闫丹文同志宣读了《关于2017届学生毕业的决定》;校领导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纪委书记庄晓钟宣读了学校《关于颁发2016-2017学年颁发毕业班“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毕业班“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文化创意学院2014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苏辉亮同学以及特殊教育学院2014级广告特教班的黄杨隆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三年来的悉心指导和倾力奉献表示感谢。教师代表范高明老师也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达了全体教师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并寄予了深切厚望。纪委庄晓钟书记宣读了《让梦想在军旅起航——致全校男生的一封信》,号召同学们踊跃报名应征入伍,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军旅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斌教授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2017届毕业生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李校长对即将踏上新征途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希望毕业生能够坚持学习,保持进取之心;乐观向上,热爱生活;谨记职责和使命,勇于担当。

“此去征程八千里,东出福职有故人”临别之际,党委书记陈承茂研究员为毕业生送上离别赠言,激励福职学子不断进步,希望三年之后,能够看到勤苦耕耘的福职人和充满自我的福职人。陈书记和大家约定,校友相见时不要忘记福职的口号,一说“事业伟大”,一回“江山万里”。

伴随着毕业歌优美的旋律, 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文/江允英  图/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