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顺利通过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督导工作检查

保卫处2017-06-15

2017年6月14日上午,福州市教育局教育系统安全督导工作检查组在詹翌处长的带领下到我开展安全督导工作。

刘松林副校长向检查组汇报了学2016-2017第二学期开展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党工部、宣传部、人事处、学工处、马克思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相继汇报了本部门开展维稳工作等“四项行动”(即风险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治安问题整治、社会力量群防)开展情况,督导组对各部门开展上述情况和档案佐证资料进行详细检查,对安全保卫档案材料建设、网评队伍建设、心理健康工作建设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检查组领导实地察看了校园视频监控中心,详细了解视频建设和日常适时监控,以及校园电动车充电、场地建设等情况,查看了保卫处办公秩序及环境,对保卫处的“2017年度工作安全保卫管理工作量化进展情况一览表”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处置台账”建设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赞赏,并于当天下午将我院保卫处的做法推送到“福州学安群”,表扬“福职院保卫处安全工作能做到工作任务上墙、长计划短安排,重视隐患风险排查等工作亮点,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把我工作亮点作为教育局的宣传材料在其他各所高校推广学习。

(文/张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