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交通工程学院2017-06-09


6月8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2017年新党员宣誓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常勇同志主持,副校长刘松林,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24名新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

宣誓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在党旗前,24名新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向党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在会议室内回荡。新党员代表林祯铮同志发言,学院党组织给予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及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实现“中国梦”的践行者;紧接着薛梦楠同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她表示自己将立志成为一名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入党的信心与决心,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刘松林副校长作为监誓人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铭记自己的使命,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每一个党员都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二是要坚定信仰,作为纯洁的党员,我们要去除杂念,树立正确的党性人生观,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明确自己的信仰,明确党的精神理念,同时作为一个党员,不能只停留在嘴上,要以实际行动来履行我们的坚定信念与承诺;三是要继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通过不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理解自己对党的信仰,补“党钙”,补充党的精神、党的意识,做理想信念坚定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用青春铸就“中国梦”,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邱堂  /廖其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