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教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

特殊教育学院2017-06-09

当春风吹走馥郁的花香,当夏花着上斑斓的盛装,在这栀子花开的离别季节,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于6月7日上午9于学校300人礼堂隆重举行,林艺芳副书记、廖诗忠主任及特教系全体师生出席会议。

欢送会伊始,廖诗忠主任代表特教学院致词。首先,他2017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经过三年努力的学习,特教同学们茁壮成长,拥有过硬的专业技能、综合的职业素养和健全的人格特质,成为一个自强自立、造福于社会的有用人才。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尽快地融入主流社会;三是勿忘母校培育之恩。

欢送会上,谢嘉铭、吴杰等多名毕业生踊跃发言,他们用娴熟的手语对学院三年来给予精心的培养和无微不至的致以深深的谢意,表示后将情系母校,心怀感恩,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母校骄傲的学子。他们还对学校在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对在校学习的特教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主动学习;二是提升自我规划和自我管理能力;三是明确的人生目标;四是良好的沟通能力。

本次欢送会虽然同学们没有高昂的声音,但他们用曼妙的手语、诚挚的目光、如雷般的掌声让会场气氛别样热烈。特教系全体师生用手语表达了30名毕业生的诚挚祝福,展现了我系师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文/肖水清   图/陈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