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交通工程学院2017-06-12

6月9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交通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常勇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文晶同志同24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母校及恩师三年来的谆谆教诲和用心培养表示了感谢,同时对课堂教学质量、学院创新教学模式,创新创业教育、实习实训、就业培训指导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刘常勇副书记对毕业生们提出的良好的意见建议表示了肯定。他强调,要把毕业生离校建议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来,相关部门要对所提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合并,形成清单,最终落实到解决上,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在我们的教书育人、教学实践中逐步改进。  

刘副书记还对2017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敢于担当,自觉承担起对自己、对他人、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二是要心怀感恩,珍惜自己遇到的每一个人,经历过的每一个环境,只有懂得感恩,才会有责任意识;三是要勇于追梦,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勤奋求实、开拓进取,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同时,希望同学们经常与母校联系,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并勉励同学们珍惜福职之缘,弘扬福职精神,常怀感恩之心,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年青一代的责任,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邱堂  图/廖其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