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春运志愿者表彰大会

交通工程学院2017-06-16

6月13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2017年春运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交通工程学院刘常勇副书记、陈道齐副主任以及福州火车站劳动人事科科长邱琴、福州火车站团委副书记吴宇佳、福州火车站客运车间团支部书记黄志涵和福州南站团支部书记张传燊及2016级全体城轨专业学生。

会议由陈道齐副主任主持,首先由福州火车站客运车间团支部书记黄志涵宣读南昌铁路局2017年志愿者表彰决定,对薛梦楠、黄本锋等15位同学颁发“优秀铁路春运志愿者”奖状、奖章的鼓励;紧接着福州火车南站团支部书记张传燊宣读福州火车站2017年志愿者表彰决定,对陈锦燕、王晓勇等15位同学颁发“优秀铁路志愿者”奖状、奖章的鼓励。颁奖结束后由获奖同学代表2016级城市轨道运营管理专业的学生黄本锋代表发言,感谢福州火车站的领导的关心与表彰。福州火车站劳资科长邱琴同志、火车站团委副书记吴宇佳同志都在会议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激励讲话,感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系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的不辞辛劳、克服困难、忘我工作,师生们的表现火车站党委、团委的领导都给予高度评价与赞扬,希望今后继续发扬广大。会议最后由刘常勇副书记和陈道齐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衷心感谢福州火车站的领导给我们学生提供这个实践实习锻炼的平台,感谢火车站领导大力支持与提供人性化温暖关怀。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行,将交通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的影响力力推向了另一个高峰,为学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深化了校企合作关系,加深了学生为社会服务意识、提高了素质、锻炼了意志。


/叶兰  图/林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