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征兵动员大会

交通工程学院2017-06-16

6月13日下午,为了切实做好我校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交通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征兵动员大会”。学院副书记刘常勇,副院长陈道齐,辅导员老师、2016级城轨专业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刘书记介绍了近期学校征兵工作的动态以及上街镇武装部对征兵工作的要求,学习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文件,突出了此次征兵动员大会的意义和重要性。他强调: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服兵役;并对学生入伍相关法律法规及优惠政策做了具体说明,就大学生普遍关心的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入伍预征的网上报名流程等对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以此引导适龄大学生入伍,投笔从戎报效祖国。

同时,他对学院征兵工作提出两个“希望”:一是希望分管征兵工作的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要进一步提高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希望在校适龄青年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军。

/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