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院(部)党政联席会议业务培训会

党委工作部2017-06-2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规范党政联席会议执行的规范性,学校党委工作部在综合楼415会议室举行院(部)党政联席会议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工作部徐金双副部长主讲,学校实行二级管理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政联席会议记录人等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徐金双副部长结合学校落实“1+X”专项检查中反映出来的党政联席会议相关问题,重点对党政联席会的议事范围、组织原则、会前准备、会议记录、会议纪要等各环节工作进行规范讲解,并根据实际情况制作材料模板,便于各二级院(部)参照执行。参会人员在规范讲解的基础上,还针对制度执行的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大提升了培训会的实效性。

此次培训会也是学校6月份系书记即闻即改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党委工作部在整理院(部)建议意见的基础上,对院(部)党政联席会的具体执行进行规范,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与水平,扎实解决师生群众意见,更好地院(系)师生服务。

(焦信敏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