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组织防台防汛工作会议

后勤管理处2017-06-19

2017年6月16日下午,学校组织各二级学院书记,各部门、处室、中心、馆负责人在415会议室召开2017年防台防汛工作会议。沈锦华副书记、张兰英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办公室吴发水主任传达省、市领导在防台风暴雨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后勤管理处郭伟副处长汇报前期防台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张兰英副校长发表讲话,要求各部门要把保障师生安全作为首要工作抓实、抓细,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明确岗位职责,切实做好防台防汛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后勤管理处要时刻关注泄洪通知,加大对学校重点设施隐患巡查力度,备齐防台防汛物资;保卫处要时刻关注溪源江水位情况,加强桥两岸的巡查,加强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校长办公室要再次强调值班纪律,适时启动应急值班;学工处、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学生出勤管理,加强安全教育。

沈锦华副书记发表讲话,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在防台风暴雨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务必传达到位,不得麻痹大意,切实做好防御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形势,要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多检查、多巡查,宁愿十防九空,不能发生问题;三是要完善应急预案,汛期关注学生去向,确保学生安全;四是严肃值班、考勤制度,切实履行值班职责,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图文/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