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情系励园 传递爱心” 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

学生工作处2017-06-21

又到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为倡导毕业生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爱心公益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资源浪费,留真情于母校,在2017届毕业生离校之即,学生工作处组织勤工助学学生组成“爱心捐赠工作小组”,在校园开展了“情系励园.传递爱心”毕业生捐赠活动。本着自愿捐献的原则,毕业生在离校前将能继续循环使用的书籍、物品等捐赠给其他更加需要的人群,倡导积极、文明的“毕业文化”,促进和谐的校园文化建设。

为期三天的捐赠活动2017届毕业生们积极参与,捐助物品主要有书籍、杂志、工具书、体育用品、过冬棉衣外套等,合计5000余件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传递爱心,为在校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展示了励园学子爱校荣校、感恩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2017年6月13日,学生工作处的老师带领爱心捐赠工作小组学生,将毕业生爱心捐赠物品送往闽侯民间福利机构善恩园

毕业生爱心捐助活动已有4年,共计1万名毕业生参与到爱心捐助活动中,捐助的物资合计有2万余件,达到了资源共享、物尽其用的良好效果,形成了福职院学子爱心接力、薪火相传的良好风气。

朱荔/文  黄逸尘/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