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莅临学校考察交流

校长办公室2017-06-22

2017年6月21日下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党军一行7人莅临学校考察交流。沈锦华副书记,党委工作部、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育部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沈锦华副书记向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余党军副书记介绍了参访人员信息以及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概况,并表示此行的目的在于学习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政课教育改革、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随后,两校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陆芳教授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邀请来宾实地参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余党军副书记对我校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并表示此行收获颇丰,他向我校领导发出邀请参访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沈锦华副书记表示,希冀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并要求我校在示范校建设过程中要积极学习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好的经验和做法。

(文/江允英  /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