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闽江学院郑云坚博士为师生作“互联网+”大数据在房地产领域应用专题学术讲座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产学研实训中心2017-06-21

为了向全校师生展示大数据技术应用的广泛性、科学性及其带来的可见效益,学校特邀请闽江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高级经济师、福建省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郑云坚博士于2017年6月21日下午在500人礼堂,为全教师及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部分学生开办“互联网+”大数据在房地产领域应用讲座,讲座由产学研实训中心胡昱主任主持。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方兴未艾的“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正广泛应用于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郑云坚博士巧心设计的讲座极具前瞻性与实用性,深入浅出诠释了大数据技术与房地产领域的密切关系。讲座通过解读大数据技术在房地产交易、住房公积金发展与管理、征信带来的变革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大数据对房地产领域起到的作用。整场讲座,干货满满,毫无冗余,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全新的教学体验。

此次讲座提升了全校师生对大数据技术的认识。师生们纷纷表示讲座使自己获得了极佳的学习体验,拓宽了思维,开阔了视野。

(文/柯轶凡  图/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