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召开特教大楼实训室搬迁建设协调会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06-21

2017年6月20日上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与协同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福建金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智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福州蓝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1号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了特教大楼实训室搬迁建设协调会。林捷书记、饶绪黎主任、魏明桦老师、林捷老师出席了会议。

林捷书记为各位企业方代表详细地解读了搬迁建设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

林捷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实训室搬迁建设工作迫在眉睫,希望企业方支持配合,尽快将搬迁建设工作完成。各企业方应及时汇报搬迁建设进度,有任何困难要及时提出,我们院方会全力配合。

饶绪黎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实训室搬迁建设工作校方高度重视。为了保证下学期9月份的正常教学,请4家企业务必积极配合此项工作。并做了特教大楼搬迁工作安排部署。

此次协调会议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与4家企业方形成共识、明确建设思路和行动方向,根据校方要求的时间节点共同制定了施工进度安排表,并且建立了特教大楼实训室搬迁建设工作协调QQ群,为我院整体搬迁建设工作做好了准备

(图文/刘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