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励园道德讲堂

国际教育学院2017-06-23

2017年6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实验楼211多媒体教室开展以“热爱学习,追求梦想”为主题的励园道德讲堂。讲堂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团总支书记刘秀钗担任主讲人,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堂。

讲堂分为八个环节,学生团总支书记刘秀钗以“热爱学习,追求梦想”为主题发表演讲,并与学生一起观看模范事迹短片。在诵经典和发感言这两个环节中,周颖同学给大家朗诵《沁园·春长沙》,学生代表陈颖、邱霜陆续发表了自己的善心感言。在向“德”鞠躬中,全体起立用鞠躬的仪式来表达热爱学习,追求梦想的决心。活动接近尾声,刘秀钗老师为在场的每人送出一句箴言。

谁虚度年华,青春就会褪色,生命就会抛弃他们。现在正值青春年华,还有许多的理想还未实现。或许觉得自己还很年轻,还有大把的光阴去挥霍,但是时间是不等人的。一起为理想而奋斗吧,别让青春留下遗憾。

(林品臻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