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智能与工程学院2017-06-28

为了提高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科学化水平,确保师生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2017年6月26日下午,我院在电子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建、院长叶晓星、副书记杨君、教研室主任、实验员、教学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中,叶晓星院长首先强调了两个安全问题:一是学生宿舍搬迁安全,要确保学生从老区宿舍搬至新区宿舍过程中的财产和人身安全。二是学生实习安全,要确保学生实习期间安全,并且要抓紧做好指导老师轮班下企业视察工作。

接着,李伟建书记指出:一要关注暑假学生去向及暑期生活娱乐安全;二要注重暑期学生社会实践安全,不去危险地方实践;三要加强假期学院值班工作。此外,李书记还围绕宿舍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汛期安全等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以最大限度防止和避免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开展,教师们更加认识到“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在后续的学生服务和管理中,我院将继续把安定稳定工作的教育、排查、落实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随时掌握学生动态,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引导工作

(文/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