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在传递,我们在行动——商学院开展“义务星期六”志愿服务汇报会

商学院2017-06-22

为切实加强商学院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发挥团员青年模范带头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7年6月21日商学院在2号楼322教室举办“义务星期六”志愿服务汇报大会。大赛评委由许坤金辅导员及商学院主席团担任,2016级全体团支部参与汇报。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有到老年公寓慰问老人,到善恩园探望儿童,到社区开展义务电脑知识宣讲,还有义务打扫校园等。各团支部通过视频、PPT展示等对本支部的义务星期六活动及成果进行展示,并分享活动过后的心得和体会。最后,16级物流管理3班“回收旧衣服,让爱心扬帆”活动获得一致好评,被评为一等奖。

义务星期六活动是传递志愿精神的一个重要平台,通过身边的志愿服务,引导身边人积小善为大善,自觉成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文图/许坤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