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男儿有志强军梦,携笔从戎踏征程”——商学院召开优秀大学生士兵事迹报告会

商学院2017-06-26

6月25日,商学院在2#509召开“男儿有志强军梦,携笔从戎踏征程”优秀大学生士兵事迹报告会。2016级电子商务3班的退伍士兵唐兴潮同学做汇报,2016级全体男生参加本次报告会。

唐兴潮同学主要围绕“祖国的召唤,使命的担当”、“酸甜苦辣的两载别样年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个方面来分享自己的军旅生涯与收获,讲述了对军旅的怀念与不舍,道出了难以忘怀的军人精神。报告会现场激情洋溢,掌声不断。唐兴潮同学坚持发扬部队真抓实干、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运用部队所学知识为同学们做出表率,尽职尽责的干好本职工作,力所能及帮助身边的人,坚持做到退伍不褪色,彰显了新一代革命军人本色。

此次优秀大学生士兵事迹报告会让在校同学近距离感受军旅生活,对应征入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树立报效祖国,为祖国建功立业的决心。

(文/唐兴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