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防范“蓝鲸”网络游戏 暨期末诚信考试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2017-06-23

   为教育学生理性上网,加强学生的学风考风教育。2017年6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实验楼211多媒体教室召开防范“蓝鲸”网络游戏暨期末诚信考试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姿主持此次大会,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姿为学生剖析蓝鲸死亡游戏的危害,教育学生理性上网,自觉抵制不良网站。若发现手机里有类似“蓝鲸”“4∶20叫醒我”等字眼的社交群,或发现社交网络发布的教唆、威胁指令等,立即向学校反映并向公安部门举报。此外,黄燕姿老师要求学生做好温书复习,树立诚信意识,认清作弊现象的危害性,并呼吁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发挥带头作用,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

   本次大会,既教育学生理性上网,自觉抵制不良网站,也为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学生明白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学生们纷纷表示会抓紧时间复习,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对待期末考试。

(文/林品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