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财经相关制度解读答疑会

财务处2017-07-03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教职工,2017年6月30日上午,学校举办了“财经相关制度解读答疑会”,各院(部)报账员、行政教辅部门联络员及财务处、人事处、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答疑会。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陈乐平解读了加强和规范外出学习、调研、考察活动方面的相关规定;后勤处副处长黄云敦介绍了学校办公用品、空调维修保养、打印机耗材、印刷等采购方面的有关规定;财务处副处长翁晓玲对新近修订出台的《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经费审批管理办法》两份文件进行解读,并现场回答了与会教职工的疑惑。此外,她还就大家关心的公务机票购买方面的有关问题进行解答。财务处唐秀云老师和陈星老师就院(部)机构改革后二级经费的指标测算、公务卡使用等也进行了相应的介绍。

通过本次答疑会,各院(部)报账员、行政教辅部门联络员对近期学校出台的学习培训、资产采购、财务制度等政策文件有了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学习进修、经费审批、公务卡使用、机票购买等办理流程,并通过他们将学校相关制度具体落实,达到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共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的目标。

林妤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