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教育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17-07-0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的积极性,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五个一”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建党96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开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广大党员根据学习心得展开主题讨论交流。同时,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开展“党员活动日”,从党员的思想实际出发,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员管理文选》,并于2017年7月5日上午组织广大党员在纪念“七一”建党96周年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要求广大党员牢记誓词,牢记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此外,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围绕服务发展、服务师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求,在夏季用电高峰期,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发挥专业特长结合夏季用电高峰期和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开展“消防进社区,防患于未‘燃’”社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党员利用周末和课余时间深入商铺、村民家中,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材料并认真解读,帮助居民进行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平安社区。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宣传教育活动,与推进当前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有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廉洁自律,作风优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文/陈亮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