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践行两学一做,学习谷文昌精神——商学院党总支开展“ 七一”党员活动

商学院2017-07-07


2017年7月5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持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深入开展,商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两学一做,学习谷文昌精神”教育活动,20名教师党员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骨干教师参加。
   在谷文昌陵园里,商学院党总支向谷文昌雕像敬献花篮,并举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谷文昌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深切感受到谷文昌同志身上体现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共产党员光辉形象,深刻体会了谷文昌同志勤政为民,敢于担当的胆识与魄力。


在随后的讨论总结环节,陈建国书记鼓励党员同志秉承 “四有”精神,以“谷公”为镜,学习并传承谷文昌精神,求真务实,无私奉献。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谷文昌为榜样,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艰苦奋斗、立足本职,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中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文/张婷 图/吴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