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政论片

机电工程学院2017-07-28

为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在近期连续播10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这是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

机电工程学院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和省委办、省改革办及市委办及学校的通知精神,悉心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开展观看和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周密安排总体学习计划,利用院部微博、网站、宣传栏、微信群和QQ群等渠道和平台积极宣传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同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结合假期时间大部分老师不在校的实际情况,通过网络集中收看和个人专题学习相结合的形式,确保收看专题片扎实开展、不走过场。要求师生在观看和学习后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并组织QQ群网络讨论会,交流思想,沟通心得,促进共同进步。

机电工程学院本次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成效显著,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在党政领导的带领指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学习,改进工作,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文/陈亮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