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防汛防台工作会议

防洪抗灾领导小组办公室2017-07-29

7月29日下午,根据党委陈承茂书记部署,学校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415会议室召开防汛防台工作会议。李秋斌校长、张兰英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防洪抗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伟传达省、市领导防汛防台会议讲话精神,指出本次可能面临9、10号两个台风在相近位置登陆,与去年强台风路径走向等方面高度相似,且久旱逢雨,发生地质灾害风险大。

张兰英副校长对防汛防台工作进行部署。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后勤管理处要备好抢险物资,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提醒在校施工单位注意施工安全;学工处和二级学院要落实在校学生人数,利用各种平台提醒师生注意安全;保卫处要严把校门口,加强巡视巡查及监控工作;各值班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在岗在位,扎实做好防汛防台的各项工作。

李秋斌校长作重要讲话,对防汛防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切勿麻痹大意,要做好充足的准备防御台风和强降雨;第二,要有责任意识,切实做好职责范围内的防御工作;第三,认真部署,对职责范围内的人员财产进行再检查、再防护,重点关注在校师生动态,切实维护好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第四,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并立即组织检查,切实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