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大学城新区管委会领导至学校检查防汛防台工作

校防洪抗灾领导小组办公室2017-08-01

2017年8月1日上午,福州大学城新区管委会陈长泽主任一行至我校检查防汛防台工作。张兰英副校长陪同检查,学校防洪抗灾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工作部、校长办公室、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陈长泽主任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边坡、桥梁等关键区域,至监控室查看水位监测情况,并在415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张兰英副校长代表学校汇报了学校防汛防台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陈长泽主任认真查看了学校防汛防台工作材料,对学校防汛防台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领导和各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做到了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备齐备足防汛防台物资,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落到了实处。

陈长泽主任在会上传达了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在上午防汛防台会议的讲话精神,并表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大学城防汛防台的重点区域,一定要保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相关讯息,把防汛防台各项工作进一步抓细、抓实,切实保障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校防洪抗灾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