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化创意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式暨安全教育大会

文化创意学院2017-09-09

9月8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2017年新生开学式在校500人大厅举行,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开学式。

院长林东教授致欢迎辞,他代表文化创意学院全体师生对考入本院的500余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概况及就业前景等,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福职的三年时光,勤奋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同恩同志以“扬帆启航正当时 志在福职展风彩”为题,从“四个学会”为出发点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为新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适应,尽快调整心态以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学习和做人做事,通过勤学苦练,来提高个人整体素质;希望同学们学会团结和包容,在人际交往中通过团结协作、取长补短来不断完善自己;希望同学们学会负责,不仅对自己的学习负责,更要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学法、知法、守法,不断提高处理突出状况能力,以确保平安顺利地度过大学生活。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全体2017级新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尽快调整心态,开启他们美好的大学生活之旅。

图文/张丽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