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家校联系 共同育人——文化创意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文化创意学院2017-09-08

为促进家校联系,加强家校交流与沟通,与新生家长一起共促学生成长成才,文化创意学院于2017年9月7日下午在特教大楼1014会议室召开2017级艺术设计(五年一贯制)专业新生家长见面会。

见面会中,林东院长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文化创意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设置、师资团队、实训条件、校企合作及办学成果等,通过一系列数据让学生家长更直观地了解学院的发展和办学特色。专业负责人商春玲老师简要介绍了艺术设计(五年一贯制)的专业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党总支书记贾同恩同志围绕学校概况、学生教育管理、安全问题、职业发展等方面向家长作了介绍,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请家长们配合学院尽快培养学生的独立意识与责任担当意识;二是希望家长多对学生传递正能量,多从正面引导,教会其做人做事的道理;三是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增进互信理解,共同做好学生安全教育,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见面会上家长们踊跃发言,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也充分听取了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在家长们的一片片肯定声中见面会圆满结束。

家校联系是家校之间的一座沟通协作的重要桥梁,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建立了信任,为凝心聚力共促学生成长成才做了良好铺垫。今后,文化创意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家校联系活动,切实实现家校合作,共同育人。

图文/康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