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17-09-09


金秋九月,机电工程学院喜迎两百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为帮助全体2017级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前景、融入大学生活、增强安全意识,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9月7日至9月9日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各教室以专业为单位开展了专业教育活动,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向同学们介绍专业概况、课程设置及就业方向,耐心帮助同学们解疑答惑,指导同学们培育职业意识、树立学习目标、进行生涯规划,帮助同学们绘制大学生活新蓝图。

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丽霞、院长陈天凡及各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上,在观看了恢弘大气的学校宣传片后,陈天凡院长首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实训条件等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郭丽霞书记从“大学不仅要有大楼、大师,更以大学生为本”引入就“什么是自由”等五个方面的内容与学生进行了探讨,两位领导为同学们上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随后辅导员着重就安全事项、心理调适、活动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指导,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后续我们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新生教育活动,以期凝练机电新生风采,打造励园文化品牌。

(文/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