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匈牙利总理首席顾问苏契·盖佐(Szocs Geza)一行到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访问

校长办公室、宣传部2017-09-06

9月5日上午,匈牙利总理首席顾问苏契·盖佐(Szocs Geza)、匈牙利摩根斯达集团董事长郭国雄一行9人到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承茂、校长李秋斌、学校班子成员等与客人进行了会谈。

陈承茂书记致欢迎词,他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旋翼飞机、机器人领域以及艺术专业的合作办学进行了交流。李秋斌校长表示:希望双方在高科技、文化艺术方面开展合作办学,为我校培养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打下铺路石。

会谈结束后,在学校大礼堂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合作共赢·音乐传情—Alex Szilasi艺术分享会”, 阿莱克斯·西拉西(Alex Szilasi)是匈牙利音乐博物馆馆长、摩根斯达集团艺术总监、李斯特第五代嫡系传人和“肖邦护照”的持有人。阿莱克斯·西拉西(Alex Szilasi)独奏钢琴曲并与我校宋玉琳老师合作《茉莉花》,引起师生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