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我校与匈牙利高新技术和教育产业中国发展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宣传部2017-09-10

2017年9月8日,匈牙利高新技术教育产业中国发展中心揭牌仪式暨中匈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榕举行,匈牙利总理首席顾问苏契·盖佐,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海联会会长雷春美出席仪式并致辞,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秋斌出席仪式并与匈牙利高新技术和教育产业中国发展中心代表Argyelan Aurel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匈牙利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也是东欧地区中资机构、华侨华人最为集中的国家之一。此番由匈牙利政府和摩根斯达集团合作成立的匈牙利高新技术教育产业中国发展中心,是匈牙利政府在福建成立的第二个国家级窗口,中心将依托摩根斯达(福建)文化教育公司和福建未来教育公司将中东欧文化、教育、体育、科技等领域的优势有机融入于中国的教育之中,将配套的科技产品引入中国,以提升我省教育的国际化水平。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秉承“一带一路”是我国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的顶层设计理念,率先通过发展中心来对接匈牙利及中东欧“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意愿,引进先进的教育资源和教育经验,加强教育合作交流,提升办学水平。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海联会会长雷春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Szocs Geza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秋斌与匈牙利高新技术和教育产业中国发展中心代表Argyelan Aurel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整理自:福建日报,要闻2,2017年9月9日;中国新闻网福建2017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