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示范校建设2017年度学期工作总结与建设任务推进会

示范办2017-09-11

2017年9月8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2017年度学期工作总结与建设任务推进会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欧阳少鸣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各院(部)处室负责人、示范校建设一级与四级任务负责人、资金管理组、督查工作组负责人、示范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欧阳少鸣副长对2017年度示范校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学期总结,对示范建设主要进展与成效、现存主要问题及成因分析、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作了说明,重点对示范校四级任务资金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学院十大项目一级项目负责人针对阶段进展进行了总结汇报,就建设项目过程中的主要成效、经费使用、以及现存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同时,资金管理项目组负责人郑碧霞处长对示范建设中资金情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欧阳少鸣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示范校建设是学院重点工程,任务重,需要全院上下要协调一致、齐心协力、加强沟通,共同推进此项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阶段工作要求:一要有任务意识、时间意识和创新意识,注重项目的内涵建设;二要项目负责人切实负起责任,对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掌握,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三要加强资金管理和督查,按月公布资金和项目完成进度。

(文/林恩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