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笑迎新生,用心服务——国际教育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国际教育学院2017-09-12

  

又是一年开学季,国际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迎新工作小组,认真部署迎新方案,为新生入学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今年国际教育学院迎来新生161人,其中中澳会计专业59人,商务英语专业102人。目前,所有新生已全部顺利入学,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9月7日早晨7点30分,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辅导员、学生会各成员和迎新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无论是校门口、报名处还是宿舍楼,都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亲切的问候,耐心的答疑,热情的服务,展示了福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长学姐真的很热情,我问了很多问题,都很认真回答,怕我迷路还带我去宿舍,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来自莆田的一位新生如是说。

新生的到来为国际教育学院注入一股全新活力,他们的新生活新希望也将从这里扬帆起航。衷心祝愿每位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在这里开启新的旅程,学有所成!

(林品臻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