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家校合力,共育未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2017-09-12

为加强新生家长对我院的了解,架起学校与家长沟通的桥梁,增进家校互联,2017年9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邀请部分新生家长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副主任范高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燕燕老师、王锦武老师、2017级辅导员孙晖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院领导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范主任从我院发展前景、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向新生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增强了家长对孩子在国际教育学院就读的信心,李书记进一步说明了学院帮助学生的成长成才的措施和对学生的责任心、爱心,让家长们更加放心。院领导强调,为了使孩子成长成才,希望家长和全体老师全方位协作,加强沟通,用科学的教育方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成为社会欢迎的高素质人才。

“你们很用心,我们很放心”,家长座谈会在新生家长们一句句信任、肯定的话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我们也将通过多种途径加强与家长间的联系互动,发挥家校合力育人优势,共同做好大学阶段的教育工作。

林品臻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