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梦为马 莫负韶华—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大会顺利举行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09-13

2017年9月10日,福职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大会在500人礼堂举行。李秋斌校长、欧阳少鸣副校长、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院长王晓斐慧科集团总裁刘媞、慧科集团高级副总裁管刚金科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何志清等出席大会。会议由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饶绪黎主持。

会上,李秋斌校长代表校方致词,对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勉励同学们以“不要虚荣,要未来”的思想督促自己,在大学三年里历练自己的思维力、学习力和创新力,努力让自己在学校提供的平台上弯道超车。

阿里云大学总经理王晓斐先生代表阿里巴巴集团向2017级新生表示祝贺。对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首先,明确自己的人生观、工作观、价值观,成为一个具有独立人格的人;其次,在校企合作平台上能够提前了解企业,适应社会;最后,注重专业的广度和深度,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炼自身价值的同时,发现自己的优点,自信的走向社会。

慧科集团高级副总裁管刚先生代表慧科集团表示祝贺,祝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伟大创新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祝贺阿里巴巴集团在人才生态上的布局开启新的篇章,并感谢福职、阿里巴巴集团对慧科集团的信任,慧科将会努力将专创融合越办越好。

至此,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大会圆满结束。

(文/慧科集团吴传瑾  图/现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