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志愿者助力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开幕

文化创意学院2017-09-12

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福建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新闻社共同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中新社福建分社共同承办。论坛9月10日在福州市开幕。此次论坛规模超过往届,来自五大洲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围绕“‘一带一路’与华文媒体新发展”的主题展开了高层对话,探讨了华文媒体的生存发展之道。

我校文化创意学院应相关部门的邀请,派出了空中乘务和旅游管理专业的10名同学进驻本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的主会场——福州聚春园会展酒店,助力接待工作。学院各级领导对本次接待任务高度重视,组建以空中乘务、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为主的培训管理团队,全程参与,配合福州聚春园会展酒店做好这些志愿者的培训、协调、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9月9日,学校刘松林副校长亲临会议现场看望、指导学生,给大家加油鼓劲,在场师生们都倍感振奋,表示要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周到的服务完成此次接待任务。

9月8日至9月11日,我院学生志愿者克服各种困难,坚守服务岗位,最终圆满地完成此次高规格的国际会晤接待服务,赢得了与会领导、嘉宾和接待部门的一致称赞,展现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的风采。

图文/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