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17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动员会

诊改办 2017-09-14

为了推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顺利开展,2017年9月13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动员会,欧阳少鸣副校长出席会议,各院(部)、部门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诊改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诊改办主任、教务处处长闫丹文主持。

会上,闫丹文处长对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进行了相关部署,提出三点工作要求,谢群斌副处长对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诊改工作的关系进行解读,宋伟老师对今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进行了系统的介绍,魏娜老师对往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过程中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欧阳少鸣副校长对此次动员会作了总结:他再次强调了数据采集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的相关规范和要求,做到准确及时采集好各项数据,并根据采集的数据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诊断与改进工作,圆满完成本年度的工作任务。

(文/诊改办 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