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与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机电工程学院2017-09-14

为了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校企合作模式,机电工程学院诚邀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华荣经理一行于2017年9月13日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一家生产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相关产品及其配套产品的大型国企。

会上,郭丽霞书记和陈天凡院长首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华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教育教学模式、专业课程设置和实习实训制度等,华经理阐述了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订单培养模式和师资培训设置等内容,双方就厂中校建立、订单式培养、学分置换等具体合作方式达成了初步共识,明确了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方向。华经理对我校历届在该企业就业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学校培养了这样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表示感谢。

接下来机电工程学院将与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持续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完善“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要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

(文/郑静  图/王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