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相聚国际教育学院,放飞梦想扬帆起航——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新生教育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2017-09-11

  

2017年9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开学教育大会在实验楼408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孙晖老师主持,国际教育学院范高明副院长、李燕燕副书记、王锦武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开始,范院长首先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范院长告诫新生在大学期间要树立人生目标,奋发图强,努力学好外语,学好专业知识,做好人生规划,并鼓励新生要有自信心,在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不断磨砺自己,成长成才。

随后,李书记做了精彩的入学教育演讲,希望新生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生存,希望他们自立自强,勇于实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最后,王锦武副书记又向新生强调了提高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远离网贷。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希望新生们在院领导的悉心教育和耐心指导下能够早日融入大学生活,树立人生目标,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姿态迎接最灿烂的大学时光。

侯炜涵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