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

国际教育学院2017-09-11

为了让新生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现状、发展及就业前景等情况,树立起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好大学生活,2017年9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实验楼408教室和实验楼410教室召开了专业介绍会。由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刘聪伟老师和中澳会计专业教研室主任严钦老师主讲,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老师们分别从专业背景、专业内容、课程设置、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和就业准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为新生们揭开了专业的神秘面纱,精彩的介绍赢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也积极与老师们互动,提出的各种疑问都得到了老师们耐心、细致、全面的解释。

本次大会增加了新同学对所学专业的了解,调动了新同学学习的积极性。在新生中开展专业介绍会是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对新生梳理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标,顺利完成学业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2017级的新生能明确自己今后的学习任务和奋斗目标,度过有意义的三年。

侯炜涵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