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17级班主任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2017-09-15

为了充分发挥教师教书育人的作用,有效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帮助全体2017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规划职业生涯,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并组织开展了2017级班主任聘任及教育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9月13日在实训楼402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部署交流会,举行了2017级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丽霞、院长陈天凡为2017级各班班主任颁发聘书并强调班主任是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引路人,要以师德师风带动学习学风,一二三课堂齐头并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在接下来的一周内,2017级各班班主任陆续开展了班主任见面会,与同学们相互认识、加强联系,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适应情况,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规划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今后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完善班主任工作职责和考评制度,定期举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充分发挥班主任队伍的作用,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文/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