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大咖课堂活动之网络新技术发展趋势讲座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09-11

2017年9月10日上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特别邀请了思科专家曾泰喆先生为我院学生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大咖课堂活动之网络新技术发展趋势讲座。作为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讲座,本次讲座主要面向我院物联网与网络技术两个专业的学生。

本次讲座主要结合我院专业发展特色,介绍了当今世界网络技术、万物互联的发展趋势。讲座中曾泰喆先生以他数十年丰富从业经历,简要分析了当前信息时代千变万化的网络格局,为学生们呈现了崭新的视角。同时,他将自身经历与思科公司发展历史相结合,为同学们展示了这个行业充满未知与挑战的未来,也为大家描绘了一幅充满希望与美好的就业蓝图。金科公司的洪涛经理以“不吃苦、不努力那要青春做什么”,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

曾泰喆先生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的表达、精彩的讲解获得了全场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最终本次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文/刘晓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