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担当新责任,做出新贡献——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2017-09-1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2017年9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俊波,我践行——担当新责任,做出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教师党员们再次学习了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大胆作为的先进事迹,接着每位教师党员立足本岗位,提出自己在本系院改革发展过程中能承担的新任务。各项新任务紧贴系院工作实际,是系院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难点、重点、热点工作。最后每位教师党员撰写了一份承诺书,承诺书写明承担的新任务内容、完成时限及达到效果,党员们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学习廖俊波同志不是喊空话,而能落到实处。教师党员们表示,要通过学先进、找差距、比贡献,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力完成承诺书中的新任务,用实际行动为党徽添彩,为党旗增色,为国际教育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