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

校长办公室2017-09-07

2017年9月6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楼500人礼堂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年工作。学校党政班子及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刘松林副校长主持。

李秋斌校长对上学期重点工作做了总结,通报了学校暑假工作亮点,并对新学年工作进行部署。李校长指出新学年学校将重点抓好“全面改革创新,开展八位一体建设工程,协同推进全国优质高职院校的创建”、“夯实基础,强化两大保障,逐步打造智能、开放、安全的校园”两大方面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李校长要求各院(部)、处室要根据本学年重点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抓紧制订具体实施方案,细化政策措施,要对落实重点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跟踪分析,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学校党委陈承茂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提出学校党委要切实抓好九个方面工作。一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工作;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思政工作“时代情怀和工匠精神”两个着力点;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四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实抓细效能建设;五是二级学院要争创全省品牌;六是强化名师引领,打造优秀团队,建好十个名师工作室;七是抓住机遇,突出重点,持续推进学校工科大楼、学生宿舍、双创大楼基本建设;八是鼓励学生参加技能竞赛,百花齐放、多支争秀;九是全校协力,办好校友商品博览会。

本次大会明确了学校新学年的工作目标,全体教职工将脚踏实地抓好落实,积极投身学校“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努力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迈向全国优质高职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