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接党的十九大 做好学生引路人——文化创意学院召开“师德建设宣传月”动员学习会

文化创意学院2017-09-21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文化创意学院2017年9月20日开展以“迎接党的十九大 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师德建设宣传教育学习大会。

会上,沈丽娟副书记带领全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师德建设系列文件并就系部将开展的师德建设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党总支书记贾同恩同志要求全教职员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投入到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中来;要把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结合起来、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与本职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认真践行师德规范,以教书育人楷模、师德楷模、最美教师等先进人物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道德情操、扎实学识技能、胸怀仁爱之心,在三尺讲台上努力践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使命与责任,为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培育具有工匠精神、符合社会需求的技术运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自觉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将“四有”标准融入教书育人实践中,创造新业绩,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图文/张丽琼